阿瓦达啃书

hp伍德小青梅(新春番外)

发现自己断更4个月?就春节了?就想写个番外,把之后会出现的所有后宫都刷个脸。 文后有对他们的介绍。文笔烂,不要嫌弃。 
 
正文 
 
 
 
“奥米,中国的春节要来了”莫斯说道,“你愿意来我家过春节吗?” 
春节?我好像好久没有听到过这个节日了。在异国他乡即使过得快乐,可是还会想家呀。 
“好呀,到时候我一家来拜访陆家。” 
“姐姐,不用那么正式,我想的其实是我和你两个人 在一起,过春节。” 
莫斯把在一起故意读的缓慢,让我莫名有一些怪怪的感觉,我忙甩了甩头,把奇奇怪怪的感觉赶出脑子里。 
 
一抬头就看见莫斯一脸坏笑的看着我。???你小子有能耐?“干嘛!欠揍?”我没好气地说。“不,只是觉得姐姐很可爱,故作凶巴巴的,像耀武扬威的小猫。” 
emmm……男孩子不要小小年纪不学好,姐姐狠起来,还小猫?武松都拦不住我这只老虎。 
 
“奥米,你在干什么?”奥利弗带着格兰芬多魁地奇队员走了过来,大汗淋漓,看样子是刚训练回来。“没事,就是我和姐姐说让她春节来我家而已,没有什么事。” 
 
???莫斯怎么茶里茶气的?就差来句,哥哥不要多想,我和姐姐没什么关系…… 
 
“春节?”奥利弗一脸疑惑,有这个节日吗?自己怎么从没听说过。 
 
“那是中国的一个节日,你不知道很正常。”弗兰德走了过来“至于奥米居然知道,我不得不感叹你这个芨芨草脑袋居然能记住东西?也是,你也就记得这些了,像魔药什么的,在你脑里留下印记都是感谢梅林。” 
 
我去,弗兰德这小子怎么回事!每天对人微笑,迷晕了多少霍格沃茨无知少女,怎么对我这张破嘴就讲不出好话? 
 
弗兰德内心,该死,她怎么又和那个陆家小子在一起,还有那个伍德!烦死了! 
 
而此时的艾伦正在温室悉心照料植物,或许在毕业前给她造一个迷你植物小屋?她好像很喜欢迷你的东西。 
 
大哥,你快去刷脸呀!就你没一句台词! 


莫斯 陆。斯莱特林,比女主小一岁,中国魔法世家的少爷,擅长魔咒。平时高贵矜持,一遇到奥米就是个撒娇怪(???)(悄咪咪的说我写的好像有点像陆景和) 
 
 
 
奥利弗伍德。格兰芬多,我的设定是比女主小几个月的话唠怪,三年级前一头卷毛,三年级后成为一个真正的木头(???) 
 
 
 
弗兰德伯德,拉文克劳。我打算让他大女主几个月吧。纯血,家族与女主家族合作,他家的飞行扫帚是斯科特,女主家是光轮。毒舌,醋精,受不了直球(???) 
 
 
 
艾伦麦克米兰,赫奇帕奇,厄尼麦克米兰的堂哥,比女主大一岁,白切黑,爱好小动物,偶像斯卡曼德。

我发现好像和春节没啥关系,emmmm    那就祝屏幕前看到这儿的你,春节快乐!!学业有成!工作顺利!永远美丽!

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我改名了,(悄咪咪说)
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