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瓦达啃书

HP echo(7) 原:伍德小青梅

在我的深思熟虑下(bushi)   ,改了个名字,emmmm,是久违的更新(我可能是个年更作者)

正文


和弗兰德这个小毒舌走出教室后,我的内心充满了悲愤。

想当年姐姐我在化学的海洋中奋战,对化学那是深恶痛绝,私以为自己来到哈利波特的世界后,会在魔药课大放光彩,终究是没想到啊!!!

我最终还是靠了这个毒舌怪!!!

呜呜呜,猛女哭泣。

想着想着,我就不自觉的坐了下来。 

 嗯,坐了下来。

  嗯,坐了下????

我怎么在大礼堂???

—-——--有谁来给孩子解释下怎么回事?

我抬起我迷茫的脸,环顾下了四周,嗯,然后不出所料的看到了那张熟悉的嫌弃脸,是毒舌怪弗兰德不错了。

哎呦,你别说,这小毒舌,啧,还挺俊俏哈!

啊,不对,我是怎么来这的?

?还有,这货怎么做老娘旁边?

“魔药课是两节课连着的·,兰伯特的智慧怎么到你这就跟被巨怪吃了一样?”

嗯,不出所料,弗兰德给了朕一个完美的解释,(我已经习惯他的嘲讽了,bushi),朕欣慰的点点头,开始吃饭。


每当朕看到这西洋的刀叉时内心不由得一阵感慨

虽然早已习惯,但是还是忘不了家乡的两根魔杖啊(bush)

还是忘不了家乡的筷子啊

一想到筷子,便想到木头,

一想到木头.......

等等,我的小竹马!!!!


我马上起身,N个箭步冲到格兰芬多的餐桌旁,

然后精准定位那一头小卷毛,

啧,

那白净的小脸蛋,

那翘起的眼睫毛,

嗯,是我的小竹马了。

“奥利弗!上午过得怎么样?”

“嗯!奥米,上午过得不错,就是星期三才有飞行课,我才能碰魁地奇,我的光轮........babababababa”


嗯?

奥利弗小盆友,

飞行课是学习飞行的,

不是打魁地奇的,

我送你的光轮,

一年级可是不能带的,

所以

所以

!!!

我的小竹马

不会背着校规,

把光轮带到学校来了吧!!!!


我惊起一身冷汗

身为一个乖孩子,

违反校规可是不行的啊啊啊啊啊!!


我赶忙拎起小话痨的衣领,

强制打断他对飞行课不在第一天的抱怨

把他拉到黑暗的小角落,

然后,

嘿嘿嘿

不是!!

然后质问他!

“你没有吧光轮带到学校吧?”

“当然没有!”

奥利弗大声否认,

那个小奶音颤的

我天

真好听,啊不是,

“太过分了!”

奥利弗 :?

“都是弗兰德那个家伙瞎说,我就说你没有,他还不信!太过分了!”

弗兰德???(弗兰德 .正在吃饭 .无辜背锅 .伯德  ???  excuse me?)

成功甩锅后,我赶忙把小竹马哄回格兰芬多的桌子上

然后跑回了弗兰德旁边开始吃饭

“弗兰德~你要吃布丁吗?”

“弗兰德~你要喝南瓜汁吗?”

“弗兰德~”

“打住!你是不是干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?”

不妙!

这个毒舌怪发现了!

“哪有啦~我只是想感谢你魔药课的帮助(甩锅的帮助)而已了啦~”


然而另一边

奥利弗伍德:还好我藏得深,奥米没有发现我把光轮带来了

(所以你还是带来了啊!!!!)



弗兰德能有什么坏心思呢?他只是想和奥米多说说话而已

奥米能有什么坏心思呢?她只是想和小竹马亲热亲热而已

奥利弗能有什么坏心思呢?他只是想打魁地奇而已


魁地奇或成最大赢家

作者能有什么坏心思呢?我只是懒而已(bushi)

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